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昆明梅子井酒业有限公司

青梅酒, 青梅果酒, 青梅干酒, 青梅煮酒, 高粱酒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青梅酒
青梅酒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0青梅酒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2 06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青梅酒”参数说明

果类成分: 青梅 含糖量: 半甜果酒
酿造方法: 发酵

“青梅酒”详细介绍

  风景秀丽的大理洱源,在苍山和洱海的滋养下,在北纬25度,适合青梅种植和生长的位置,孕育出了营养更丰富的天然野生翠梅。
  
  昆明梅子井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苍源牌青梅酒,就是运用优质的野生翠梅经过2次纯天然的发酵技术,酿制出口感纯正、浑厚的青梅酒系列,昆明梅子井酒业有限公司是目前唯一能够酿造发酵青梅酒的企业,经过发酵技术酿造而来的青梅酒,营养更丰富、全面,口感更纯正,色泽也更饱满,昆明梅子井酒业有限公司推出了苍源牌青梅酒系列,包括200ml苍源牌清梅酒、750ml青梅干酒、500ml青梅媚酒、500ml青梅煮酒等系列。
  
  苍源牌青梅酒包装优雅大气、色泽金黄、口感香醇、让您齿间留香,长期饮用可有增强胃肠蠕动、缓解便秘、美容养颜、软化血管等功效,是您日常佐餐、保养和探亲访友的佳品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